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英国政府与波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外媒:英国政府与波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FX1682016年07月12日09: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BBC报道,波音公司和英国政府周一(7月11日)宣布签署一项包括2000个新增工作岗位和一份购买9架波音P8海军巡逻机的协议。

BBC报道,波音公司(Boeing)和英国政府周一(7月11日)宣布签署一项包括2000个新增工作岗位和一份飞机合同在内的协议。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当日的范堡罗航空展开幕仪式上宣布了这一协议的细节。

范堡罗国际航展是两年一度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机场举行的国际航展。其中前五天是签约日,最后两天是公开展览日。

该协议包括购买9架波音P8海军巡逻机,并扩展波音在英国的研发业务。

卡梅伦称该协议代表了英国对企业开放的诚意。

他表示:“无论我们的国家面临着怎样的不确定性,我都想大声并清晰地传达一个信息:英国将继续在民用和国防航空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另外,波音还将投资约1亿英镑于支持苏格兰RAF Lossiemouth空军训练基地的建立,这将创立超过100个新的工作岗位。

在声明中,波音称过去5年来增加了一倍在英国的劳动力及年度支出。2015年其在英员工超过2000人,供应链支出18亿英镑。它还表示,今日宣布的这项协议中新增的2000名新员工是该公司在英长期策略的一部分。

同时,英国政府还宣布了将投资3.65亿英镑于相关研发。

英国政府在声明中表示:“这包括一个新的极具竞争力的供应链,包含了11家航空领域的主要公司。”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