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洛克哈特:不排除9月会议或之后加息可能性

美联储洛克哈特:不排除9月会议或之后加息可能性

汇通网2016年08月03日10: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三(8月3日)称,不排除在下次会议或之后加息的可能性。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P. Lockhart)在周三(8月3日)发表了讲话,内容涉及美国经济,美联储货币政策等内容。 

洛克哈特表示,美国经济增长的潜在信息比总体GDP数据更加令人鼓舞。他希望美国经济能够向美联储证明现在已经准备好加息。

洛克哈特不排除在下次会议或之后加息的可能性,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需要财政政策的“陪伴”。此外,他希望看到下届政府采取政策举措来扶助经济增长。

洛克哈特还指出,需要密切关注目前的资产价值,因为资产价格已经相当高了。此外,他不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已经达到极限,但在利率接近零的情况下,美联储的选择更加有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