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卡普兰:9月加息仍有可能

美联储卡普兰:9月加息仍有可能

汇通网2016年08月02日09: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周一(8月1日)表示,尽管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较为疲弱仅有1.2%,但在下次政策会议上(9月)加息依然是可能的。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一(8月1日)表示,尽管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较为疲弱仅有1.2%,但在下次政策会议上(9月)加息依然是可能的。

明年将有货币政策投票权的卡普兰周一在北京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将被修正,而且美联储决策者在下次会议前还将再获得两个月的就业报告。卡普兰指出,达拉斯联储对2016年经济增速的预期可能依然为略低于2%。

卡普兰还指出,其依然相信,2016年消费将表现强劲,但这也使达拉斯联储对接下来将公布的数据非常关注,将看看处在什么样的趋势之中。

卡普兰还称:“9月份加息依然很有可能,但是我认为,我们必须关注各种事件的发展,所以现在作出结论还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