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央行新行长:将减少对部分外汇衍生品的曝险

巴西央行新行长:将减少对部分外汇衍生品的曝险

汇通网2016年06月14日15:58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据路透报道,巴西央行新任行长戈尔德法因(Ilan Goldfajn)周一(6月13日)称,央行将限制对部分外汇衍生品的曝险。

据路透报道,巴西央行新任行长戈尔德法因(Ilan Goldfajn)周一(6月13日)称,央行将限制对部分外汇衍生品的曝险。

现年50岁的戈尔德法因在就职典礼上表示,对于缓解巴西雷亚尔大幅波动的政策手段,将能少用则少用。

他还建议应该借助货币政策而非汇率手段来减缓通胀。戈尔德法因之前担任Itaú Unibanco Holding SA首席经济学家。 

他并称,达到央行通胀目标区间的中点,将有助加速巴西经济从有史以来最严重衰退中复苏。

央行当前通胀目标为4.5%,可有上下两个百分点的浮动。

戈尔德法因在就职典礼上任命Banco Bradesco SA资产管理业务执行长Reinaldo Le Grazie担任央行货币政策主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