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雷亚尔遭受重挫 巴西央行加大外汇干预力度

巴西雷亚尔遭受重挫 巴西央行加大外汇干预力度

FX1682015年08月07日14:58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本周四(8月6日)巴西央行声称,将把出售的外汇互换合约数量提高近一倍,以为到期合约展期,这将有助于提振巴西雷亚尔,目前巴西雷亚尔处于逾12年以来低位。

本周四(8月6日)巴西央行声称,将把出售的外汇互换合约数量提高近一倍,以为到期合约展期,这将有助于提振巴西雷亚尔,目前巴西雷亚尔处于逾12年以来低位。

巴西雷亚尔遭受重挫,促使巴西央行加大外汇干预力度。

巴西央行称,本周五(8月7日)将出售最多11000份合约,为9月1日到期的合约展期,8月初以来该行基本每日提供6000份互换合约。

外汇互换为投资者的汇率损失提供保护,从而对巴西雷亚尔汇率构成支撑。年内目前为止,巴西雷亚尔已经累计下跌近2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