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零售销售差值回升至正7

英国5月零售销售差值回升至正7

FX1682016年05月25日08: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5月24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工业联盟(CBI)的5月零售销售差值回升至正7,符合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

周二(5月24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零售销售继4月大跌后,5月小升,但对6月的预期疲软。

英国工业联盟(CBI)的5月零售销售差值回升至正7,符合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4月时为负13,为2012年1月以来最低。

但对6月的预估数值跌至负5,为2013年年中以来最差的下月数值。CBI称,对供应商下单的跌速为2009年3月以来最快。

“在巨大不确定性罩顶之下,特别是全球形势充满挑战及退欧公投结果的不确定,投资意愿恶化及企业信心下滑并不令人意外,”CBI经济总监Rain Newton-Smith称。

CBI在4月27日至5月13日调查60家零售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