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网购消费4月同比增长9.3% 家居用品及百货获益最大

英国网购消费4月同比增长9.3% 家居用品及百货获益最大

FX1682016年05月20日10: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2016年4月零售销售报告指出,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9.3%,家居用品及百货在网购增长中受益最大。

最新官方数字表明, 4月份英国网购消费增长了9.3%。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2016年4月零售销售报告指出,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9.3%,环比增长1.7%。英国的零售行业在4月的整体销售额达到了280亿英镑。包括在线与线下的所有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

该报告发现,家居用品及百货在网购增长中受益最大,家居用品商家的网络销售增长超过三分之一(33.6%),而百货业同比增长则超过五分之一(21.1%)。食品零售网上销售增长14.3%,占整体网络销售额的4.5%,但在时尚和鞋类门店的销售增长较弱,其网络销售量仅有2%的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