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路透调查:分析师全数预期澳洲联储下周维持利率不变

路透调查:分析师全数预期澳洲联储下周维持利率不变

汇通网2016年04月03日16:5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4月5日将举行政策会议,路透访问的41位分析师全部预期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2.0%不变。大多数受访者预测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直到9月底。

澳洲联储4月5日将举行政策会议,路透访问的41位分析师全部预期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2.0%不变。大多数受访者预测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直到9月底。

调查还进一步显示,分析师对第四季利率前景的看法则存在较大分歧,38位受访分析师中,有19位预计澳洲央行将在今年第四季降息,18位预计维持利率不变,一位预计将升息。澳洲联储上次降息是在2015年5月。

尽管澳元近期升值但市场看空的依然不减。法国巴黎银行认为澳元被严重高估,根据该行的内部模型,澳元兑美元年底前可能跌向0.6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