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巴克莱银行将关闭旗下澳洲和俄罗斯投行部门

巴克莱银行将关闭旗下澳洲和俄罗斯投行部门

FX1682016年01月22日09: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四(1月21日)报道,巴克莱银行(Barclays)在致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将关闭澳洲、俄罗斯、以及印尼和泰国等亚洲国家的投行部门,这是该行全球业务评估中的部分举措。

据外媒周四(1月21日)报道,巴克莱银行(Barclays)在致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将关闭澳洲、俄罗斯、以及印尼和泰国等亚洲国家的投行部门,这是该行全球业务评估中的部分举措。

总部位于伦敦的巴克莱银行还在缩减巴西的在岸市场业务,以及中欧、中东和北非的现金股票销售和执行业务。这是近期银行大幅缩减业务的部分措施。

此前外媒曾于1月5日报导,巴克莱银行要从韩国和台湾市场撤退,同时该行也在考虑在全球范围内退出贵金属业务。

位于香港的巴克莱银行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