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巴克莱以5.2亿英镑将风险分析业务出售给彭博

巴克莱以5.2亿英镑将风险分析业务出售给彭博

FX1682015年12月17日14: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巴克莱银行(Barclays)12月16日表示,将指标指数和风险分析业务售予金融信息提供商彭博,作价约5.2亿英镑(7.81亿美元),其中包括广为使用的巴克莱美国债券综合指数(Barclays U.S. Aggregate Bond Index)。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三(12月16日)表示,将指标指数和风险分析业务售予金融信息提供商彭博,作价约5.2亿英镑(7.81亿美元),其中包括广为使用的巴克莱美国债券综合指数(Barclays U.S. Aggregate Bond Index)。

巴克莱周三称,出售风险分析和指数解决方案业务的交易预计在2016年中完成,届时将带来约4.8亿英镑的税前收益,并将其普通股资本率提高约10个基点。

该行表示,这进一步说明其在削减被认为在战略上不重要的业务。

巴克莱和彭博称,将在前五年保持指标指数的联合品牌安排。

巴克莱曾在2008年收购雷曼兄弟时获得一些指数业务,它们包括固定收益、通胀挂钩和互换指数,例如Aggregate、High-Yield、Emerging Markets、Municipal和Universal Index等系列的指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