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巴克莱据称计划在投行部增加裁员20%

外媒:巴克莱据称计划在投行部增加裁员20%

FX1682015年12月05日17: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由于这一战略尚不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他们表示,此次裁员可能在明年初宣布,这将是在现有的2016年底前裁减7,000个投行岗位项目基础上的进一步裁员。

外媒周五(12月5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表示,巴克莱可能进一步裁减20%的投行员工,受到影响最大的是亚洲和全球现金股票业务。

上述人士称,业务运营市场包括日本、香港和新加坡的亚洲证券部门,被认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不足。

由于这一战略尚不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他们表示,此次裁员可能在明年初宣布,这将是在现有的2016年底前裁减7,000个投行岗位项目基础上的进一步裁员。

巴克莱前CEO詹金斯此前曾预计,全球银行业者未来10年将裁减半数员工和分支机构,以在科技带来的全面变革中求生存。

詹金斯认为,科技是“不可阻挡的力量”。投向新的初创企业及金融技术企业的资金金额显示,行业距离导致“真正的颠覆”已经不远。

巴克莱一位发言人表示,该银行“一直在不断关注我们在不同地区和业务的机会”。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