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温和扩张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活动温和扩张

汇通网2016年01月14日08: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1月13日发布的褐皮书中表示,在12个联储地区中有9个地区经济活动扩张。在联储地区中有半数报告显示未来经济成长前景仍大致有利。

美联储在周三(1月13日)发布的褐皮书中表示,在12个联储地区中有9个地区经济活动扩张。在联储地区中有半数报告显示未来经济成长前景仍大致有利。

美联储褐皮书指出,就业市场继续改善,四个地区报告就业市场吃紧。薪资压力受制,但整体物价压力较小。

褐皮书显示,半数联储地区报告技术工种和低技术工种的薪资压力增加。

褐皮书同时指出,强势美元伤及部分地区的制造业。消费支出温和增长,能源领域仍然困境重重。

此外,褐皮书显示大部分地区报告称假日消费需求增长。除了汽车和航空业,大部分制造业发展疲软。

注:此份褐皮书是由费城联储根据2016年1月4日或之前收集的数据准备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