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低油价将削弱市场对美国债券需求

摩根大通:低油价将削弱市场对美国债券需求

FX1682015年12月29日09: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2月29日,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咨询和客户策略全球负责人Meg McClellan表示,预计油价下跌会减少海外投资者对美国债券的需求。

周二(12月29日)摩根大通(JPMorgan)资产管理公司咨询和客户策略全球负责人Meg McClellan表示,由于伊朗寻求增加原油出口,原油价格短期内将继续承受压力。

周一(12月28日)McClellan在接受彭博电视Erik Schatzker和David Westin采访时称,虽然沙特阿拉伯等国家有足够的财务实力,可以通过发行债券来弥补油价下跌带来的收入减少,但其他产油国可能需要缩减开支和投资,从而减少海外投资者对美国资产的需求。

McClellan表示,预计海外资金对美国债券的需求将会下降30%,这是一个很大的降幅。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