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宝马因安全隐患受罚 罚金达1000万美元

宝马因安全隐患受罚 罚金达1000万美元

汇通网2015年12月22日10:4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12月21日,美国汽车监管机构给德国宝马公司开出1000万美元的罚单,使得该公司因车辆安全隐患作出的民事赔偿高达4000万美元。

周一(12月21日),美国汽车监管机构给德国宝马公司开出1000万美元的罚单,使得该公司因车辆安全隐患作出的民事赔偿高达4000万美元。

这是2012年来大众公司第二次受罚,也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针对车商开出的最新的民事赔偿罚单。

面对罚单,宝马公司承认公司没有遵守最低限度防撞标准,没有告知用户召回车辆,也没有提供有关车辆召回的精确信息。

2012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因为类似问题对宝马公司开出过3000万美元罚单。

罚单出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宝马公司的安全隐患调查也告一段落。

宝马公司同意保留由政府批准的独立安全咨询机构,并及时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披露更新规程。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克莱斯勒公司开出7000万美元罚单,原因是未及时披露车辆撞击死伤报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