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四季度大型制造业信心稳定 但未来恐下滑

日本四季度大型制造业信心稳定 但未来恐下滑

FX1682015年12月14日08:5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12月14日公布备受关注的短观调查报告,该国第四季度大型制造业者的信心在保持稳定,但未来料将下滑。

周一(12月14日)日本央行(BOJ)公布备受关注的短观调查报告,该国第四季度大型制造业者的信心在保持稳定,但未来料将下滑。

日本央行发布的季度短观调查报告显示,12月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正12,较3个月前持平。

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估中值为正11。大型企业计划2015/16财年资本支出增加10.8%,此前计划是增加10.9%,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增10.2%。

短观调查的景气判断指数由认为情况改善的企业百分比,减去认为情况恶化的企业百分比所计算得出。数值为正代表乐观者超过悲观者。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