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增10.7% 商业投资显回升迹象

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增10.7% 商业投资显回升迹象

FX1682015年12月09日09:4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12月9日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出人意料地上涨了10.7%,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显示了日本商业投资有迟来的回升迹象。

周三(12月9日),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出人意料地上涨了10.7%,连续第二个月增长,显示了日本商业投资有迟来的回升迹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核心订单的增长,是一个极不稳定的数据系列,被看做是未来6到9个月资本支出的前瞻性指标,据内阁官方数据显示,在外媒所做的调查中,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值是下跌1.5%。

9月该指标上升了7.5%,是四个月以来环比的第一次增长。

与去年同期相比,去年10月份排除了船舶和电力的核心订单增长了10.3%,分析师得出的年增幅为1.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