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与债权人敲定协议 以获得10亿纾困资金

希腊与债权人敲定协议 以获得10亿纾困资金

FX1682015年12月14日08:42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财政部长Euclid Tsakalotos在12月11日表示,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已就一系列改革达成协议,以获得10亿欧元的进一步纾困资金。

希腊财政部长Euclid Tsakalotos上周五(12月11日)表示,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已就一系列改革达成协议,以获得10亿欧元的进一步纾困资金。

Tsakalotos称,该改革涉及了一个新私有化基金、电力部门的整顿、以及如何开放不良贷款市场。国会将在本命年周就该议案举行投票。

目前双方已就新私有化基金达成协议。该基金的收入将用来刺激投资及偿还国家债务,一如德国及其他债权人的要求。

这个最新的改革议案在上周六(12月12日)提交给国会。政府的目标是确保国会在本周二(12月15日)通过此案,并在本周五(12月18日)以前拿到10亿欧元的纾困资金。

之后则将必须通过其他改革,包括对存在弊端的退休金系统的重整,以总结其第一次的纾困审查,并就债务减免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