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正将电脑游戏应用于儿童教育上

微软正将电脑游戏应用于儿童教育上

腾讯财经2015年11月17日15: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与为儿童提供免费编程工具的非营利机构Code.org合作,将其开发的极其畅销的个人计算机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融合到Code.org的《编程一小时》教程中。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与为儿童提供免费编程工具的非营利机构Code.org合作,将其开发的极其畅销的个人计算机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融合到Code.org的《编程一小时》教程中。

微软公司是Code.org最大的资助者。微软的《我的世界》教育项目主管德尔特雷·科温斯特伦(Deirdre Quarnstrom)表示,孩子们将能在Code.org的网站上找到带有14个级别及免费游戏面板的《我的世界》游戏教程。与微软公司的合作协议是Code.org这家计算机科学教育机构本月来的第二宗,Code.org已于上周将《星球大战》添加到其教程中。

微软在2014年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软件公司Mojang AB开发的《我的世界》,这款游戏拥有宏大的像素化3D视野,玩家能够用以不同材料构成的砖块创造出美妙的建筑物。

Code.org于2013年成立,旨在为更多儿童提供计算机科学教育,并促使女性与非白人的学生更多地参与到这个领域。《编程一小时》将诸如《Flappy Bird》等游戏融合在教程中,且已经有超过1亿学生使用过这套教程。《编程一小时》正在尝试联络并邀请各学校参加在今年12月7日至13日举办的计算机科学教学周活动。Code.org是由微软前高管哈迪·帕托维和他的兄弟艾利·帕托维联合创办的,这家非营利机构也提供免费的教师培训和计算机科学课程。

哈迪·帕托维表示,将《我的世界》添加到教程中一直是最受学生与他们父母欢迎的请求。

帕托维称:“去年我参观了《编程一小时》的课堂,有一间课室的学生们给我送了很多感谢卡。但当我打开来看的时候,大部分都不是感谢卡,而是要求添加《我的世界》的‘请求卡’。”

《我的世界》游戏的开放式本质将有助于教会学生一些此前难以传授的编程技能。帕托维表示,将《我的世界》加入到教程中之后,学生们能够学会如何使用“if, then”这个条件语句,例如,如果前面是温度极高的熔岩,那么不要继续前进。这对编程的学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