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外媒:微软将在德国创建数据中心

外媒:微软将在德国创建数据中心

腾讯财经2015年11月12日16:5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微软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德国创建数据中心,并已选定德国电信集团为合作伙伴,旨在为欧洲用户提供云数据储存。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微软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在德国创建数据中心,并已选定德国电信集团为合作伙伴,旨在为欧洲用户提供云数据储存。

此项服务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实现,服务对象为欧盟以及欧洲自由贸易联盟成员国的客户。据悉,客户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

微软的这一新举措,旨在将欧洲各国政府和企业客户,以及数百万公民的数据置于美国当局的触角之外。这一动作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客户可能很快会向其他云计算提供商提出类似要求。

微软旗下云服务,其中包括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CRM Online,将经经由设在马格德堡和法兰克福的两个新数据中心地区发送出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