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发邀请函:10月6日举办Win10硬件发布会

微软发邀请函:10月6日举办Win10硬件发布会

TechWeb2015年09月16日14: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15日消息,微软开始向媒体发出活动邀请函,今年10月6日将举行一场硬件发布会。

9月15日消息,微软开始向媒体发出活动邀请函,今年10月6日将举行一场硬件发布会。

据外媒推测,这场发布会应当会围绕HoloLens、Surface Pro 4、Microsoft Band 2、 Lumia手机等产品。Techcrunch称, Surface Pro 4的外形将与Surface Pro 3接近,只是会比后者更为快速和轻薄。

在这场发布会上,微软应该会展示 Windows 10将如何与新一代的硬件进行协作。微软将会着重介绍这个最新操作系统在各种屏幕尺寸下的功能表现。

微软此前曾承诺过,将在年底前推出Windows 10旗舰手机。而且手机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也没有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