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回落 金融市场波动或影响复苏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回落 金融市场波动或影响复苏

FX1682015年09月16日10:2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9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33.3,或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可能受到金融市场波动的影响。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9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回落,或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可能受到金融市场波动的影响。

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33.3,前值47.6。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升至-9.7,前值-10.3。

ZEW还在当天公布的报告中指出,法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19.5;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跌至-46.5。

此外意大利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26.1;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至-48.8。

在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美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22.0;日本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暴跌至8.5。

ZEW经济景气指数调查了投资机构对欧元区未来经济的情绪,反映了乐观与悲观的投资者比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