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房屋建筑活动降温 英国建筑业产出意外下滑

房屋建筑活动降温 英国建筑业产出意外下滑

FX1682015年09月14日08:4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五(9月11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下滑1.0%,而与上年同期相比,产出下降0.7%。

周五(9月11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意外下滑,扭转了6月的回升局面,房屋建筑活动出现逾两年的最大同比跌幅。

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较前月下滑1.0%,分析师的预估是增长0.5%。6月确认为增长0.9%。

数据显示,与上年同期相比,产出下降0.7%,不及预期的增长0.6%。

英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建设中新房数量同比下滑2.5%,这是2013年3月来首次下滑。公共房屋建设大幅下降15.6%,而民间建设0.8%的增幅也创下2013年3月来最慢。

建筑业在英国经济中的比例为6%,不过该项数据一直很波动,尤其是月度数据,而可能会造成整体GDP大幅的修正。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