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制造业PMI降至51.5 不及预期

英国8月制造业PMI降至51.5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5年09月01日17: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9月1日)欧市盘中,英国8月制造业PMI降至51.5,且不及预期,受此拖累,英镑兑美元短线急跌50点至近三个月低位1.5311。

周二(9月1日)欧市盘中,英国8月制造业PMI降至51.5,且不及预期,受此拖累,英镑美元短线急跌50点至近三个月低位1.5311。

数据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PMI为51.5,不及预期52.0,前值为51.9。

Markit经济学家Dobson表示,英国制造业增长在停滞水平附近徘徊,制造业26个月以来首次出现边际失业。英国制造业不太可能对英国第三季度GDP增长有太大贡献。

英国制造业数据对英镑构成打压,不过日内美元面临下行风险,这限制了英镑的跌势,英镑兑美元下方关注1.53关口,接着是1.5260。

晚间关注美国制造业数据和7月营建支出数据。若与预期相差不大的话,市场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