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同店零售销售同比增长0.1%

英国8月同店零售销售同比增长0.1%

汇通网2015年09月08日14: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称,英国8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仅同比增长0.1%,录得今年4月以来的最小月度涨幅。

英国8月零售销售微幅增加,因该国天气复杂多变以及公共假期迟于以往,导致家具,校服和设备的销售下降。

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称,英国8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仅同比增长0.1%,录得今年4月以来的最小月度涨幅,7月为2.2%。

英国8月零售销售下降的一个原因是英国8月银行假日姗姗来迟,这导致学生校服和打折家具的销售下降。

闷热天气也对八月底的新品秋装和冬季套装的需求造成影响,特别是靴子。

英国零售商协会的总干事迪金森(Helen Dickinson)称,零售商希望能在9月的时候挽回一些损失。

英国零售协会的调查结果比英国最近发布的7月数据更为悲观。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