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油长:新版原油合作协议模板有望在一个月内完成

伊朗油长:新版原油合作协议模板有望在一个月内完成

FX1682015年09月01日09:4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一(8月31日)伊朗油长表示,国际原油合约的新模板措辞修改将在三周内完成,届时伊朗可以通过合作的方式与海外油企一同恢复油田生产。

周一(8月31日)伊朗油长表示,国际原油合约的新模板措辞修改将在三周内完成,届时伊朗可以通过合作的方式与海外油企一同恢复油田生产。

赞加内预计,12月可以在伦敦的一次会上公开新的合约,这也基本上符合2016年国际制裁可能取消的预期。

Shana引用赞加内讲话称:“伊朗已经起草了新的合约,允许企业参与地方和国际市场,并为长期合作铺路。我们希望政府可以在月内批准通过这份合约。”

7月14日伊朗与六大国达成核协议以来,伊朗方面已经多次提出要在制裁解除后迅速增加50万桶/日出口量,并在6-7个月中再增加50万桶。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