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油长指责部分OPEC成员国不希望油价上涨

伊朗油长指责部分OPEC成员国不希望油价上涨

FX1682015年08月28日09:1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四(8月27日)伊朗油长赞加内指责称,部分OPEC成员需要为油价下跌负责,同时质疑称,即使OPEC召开经济会议,能否达成一致采取措施还是个问题。

周四(8月27日)伊朗油长赞加内指责称,部分OPEC成员需要为油价下跌负责,同时质疑称,即使OPEC召开经济会议,能否达成一致采取措施还是个问题。

新闻机构Shana引述赞加内讲话称:“想要平衡油价,OPEC成员首先应该平衡产量。我认为,有必要召开紧急会议,这一点不容置疑。然而,通过一项决定需要全体同意,但部分国家不希望油价上涨,想通过低油价来损害某些国家的利益。”

周日时,赞加内曾表示召开OPEC紧急会议可能对稳定油价“有效”。

本月初阿尔及利亚官方曾表示,OPEC需要召开紧急会议,但其他OPEC代表称没有这种计划。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