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本财年一季度经济增速7%

印度本财年一季度经济增速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1日08:1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政府31日晚间发布数据显示,印度本财年第一季度(4月至6月),经济较去年同期增长7%,相较前一季度7.5%的增幅下滑明显。

新华社记者佘勇刚 唐璐

孟买(CNFIN.COM / XINHUA08.COM)--印度政府31日晚间发布数据显示,印度本财年第一季度(4月至6月),经济较去年同期增长7%,相较前一季度7.5%的增幅下滑明显。

数据显示,2015-2016财年一季度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为27.13万亿卢比(1卢比约合0.01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

数据显示,当季印度制造业和农业增长较去年同期均有所放缓。其中,制造业增长7.2%,去年同期则增长8.4%;农业增长1.9%,不及去年同期的2.6%。

当季,印度经济增速低于多数分析人士预期。路透社此前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预计,一季度印度经济增速为7.4%。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此前将印度本财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7.0%,但印度财政部迄今仍维持原先判断,预计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速将在8%以上。(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