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4至6月黄金进口量稳步下滑 6月末降至56.6吨

印度4至6月黄金进口量稳步下滑 6月末降至56.6吨

汇通网2015年07月22日16:59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财政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三(7月22日)表示,根据商工部商业数据统计局(Directorate General of Commercial Intelligence and Statistics)统计的数据显示,印度6月黄金进口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7%,至56.6吨。

印度财政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三(7月22日)表示,根据商工部商业数据统计局(Directorate General of Commercial Intelligence and Statistics)统计的数据显示,印度6月黄金进口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7%,至56.6吨。

印度去年6月的黄金进口量为77.7吨。印度为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

印度财政部高级官员还称,在2015财年的前三个月(即4月、5月和6月)印度黄金进口量较去年同期的173.5吨上升22.5%,至212.5吨。

在印度2015财年的前三个月内,印度黄金进口量稳步下滑:印度4月黄金进口量为86.7吨,5月黄金进口量降至69.2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