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官员:纾困方案为三年时间获得850亿欧元融资

希腊官员:纾困方案为三年时间获得850亿欧元融资

FX1682015年08月12日09:09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财政部一名官员周二(8月11日)称,希腊已确保以三年时间从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取得约850亿欧元融资。稍早希腊与债权人经过彻夜谈判,达成援助协议。

希腊财政部一名官员周二(8月11日)称,希腊已确保以三年时间从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取得约850亿欧元融资。稍早希腊与债权人经过彻夜谈判,达成援助协议。

外界原本预期这项协议价值将高达860亿欧元,但实际规模一直未获证实。

这位要求匿名的官员亦表示,希腊银行业将很快获得100亿欧元重组资金,并将在年底前进行重组。

官员补充道,希腊政府并没有接受债权人提出的利用不良资产基金买入坏账的提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