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今年希腊经济萎缩幅度将超2%

今年希腊经济萎缩幅度将超2%

腾讯财经2015年08月11日11:1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Live Squawk援引希腊政府官员称,希腊和国际债权人预计希腊经济2015年将萎缩2.1%至2.3%,将希腊的基本预算盈余目标设为零。

Live Squawk援引希腊政府官员称,希腊和国际债权人预计希腊经济2015年将萎缩2.1%至2.3%,将希腊的基本预算盈余目标设为零。

德国财政部发言人Weissgerber称,在希腊问题上,过渡贷款仍是选项。德国准备好快速达成希腊救助协议。欧盟官员Breidthardt称,希腊协议可能会在8月20日前达成。

希腊方面目前希望最早能在周二(8月11日)达成最高860亿欧元的救助协议,以在8月20日前获得首笔救助款。

希腊6月份工业萎缩程度低于预期。希腊6月工业生产指数同比-4.5%,预期-5.4%,前值-4.3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