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德媒:债权机构将下调希腊基本预算盈余目标

德媒:债权机构将下调希腊基本预算盈余目标

汇通网2015年07月27日08:35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德国《明镜》周刊援引国际三方官员的话报道称,鉴于希腊经济滑坡,欧洲央行、欧盟委员会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调降希腊基本预算盈余目标。

德国《明镜》周刊援引国际三方官员的话报道称,鉴于希腊经济滑坡,欧洲央行(ECB)、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调降希腊基本预算盈余目标。

报道指出,希腊不大可能实现今年基本预算盈余占国内生产总值(GDP) 1%的目标。

报道称,三方债权机构将把希腊2016年基本预算盈余目标从2%调降至1%,目前2017年3%的目标也将被下调。

报道还称,调降基本预算盈余目标凸显出对长期希腊债务可持续性的疑虑,这可能引发对于希腊是否需要减债的讨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