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民调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创新低

民调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创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0日14:0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每日新闻》10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已经跌至32%。这是安倍晋三2012年出任首相以来日本内阁的最低支持率。

新华社记者冯武勇 刘秀玲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每日新闻》10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已经跌至32%。这是安倍晋三2012年出任首相以来日本内阁的最低支持率。

民调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较7月调查结果下滑3个百分点,为安倍上台以来该报同类民调新低,不支持率为49%。女性选民对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下降尤为明显,仅26%表示支持,不支持率达51%。

安倍内阁强推安保相关法案,引起日本民众强烈反对和反感。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日本国会参议院继续审议安保法案,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