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动荡或令美联储推迟加息 澳洲联储提前降息

希腊动荡或令美联储推迟加息 澳洲联储提前降息

汇通网2015年06月30日15:22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著名记者、素有“美联储通讯社”美誉的Jon Hilsenrath周一(6月29日)称,海外金融市场动荡可能会令美联储在未来数月内推迟加息,但前提是该动荡令美国经济脱离正轨。同时,据彭博报道,野村证券驻悉尼的利率策略师Andrew Ticehurst称,在希腊局势动荡下,澳洲联储将在11月份再次降息。

希腊局势动荡有增无减,虽然市场普遍认为其溢出效应的影响力较2008年金融危机时明显减弱,但并不意味着会遭非欧元区政府的完全忽略。

华尔街日报著名记者、素有“美联储通讯社”美誉的Jon Hilsenrath周一(6月29日)称,海外金融市场动荡可能会令美联储在未来数月内推迟加息,但前提是该动荡令美国经济脱离正轨。

同时,据彭博报道,野村证券驻悉尼的利率策略师Andrew Ticehurst称,金融市场对希腊可能的债务违约及退欧的忧虑,将增大本已面临逆风的澳洲经济。

2015年截止目前,该策略师每一次都准确预测到了澳洲联储的政策行动。他称,虽然目前市场猜测澳洲联储此轮降息周期已经结束,但记住,此前市场预期今年上半年澳洲联储不会降息但结果降息了。因而,在希腊局势动荡下,该策略师非常确信澳洲联储将在11月份再次降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