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联储主席:若美国数据疲软 加息推后仍有可能

纽约联储主席:若美国数据疲软 加息推后仍有可能

汇通网2015年06月29日10: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周五(6月26日)希腊决定举行公投前发表讲话称,人们对风险蔓延的渠道估计不足,若美国数据疲软,加息仍有推后的可能。其意见与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一致。

周一(6月29日),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对美联储在9月加息前景的前景加以了评述。

杜德利指出,薪资成长、收入改善以及家庭支出正在加速。欧洲和日本经济复苏减轻了经济分化的程度,但希腊问题仍“是很大的变数”。

此前,杜德利在周五(6月26日)希腊决定举行公投前发表讲话称,人们对风险蔓延的渠道估计不足,若美国数据疲软,加息仍有推后的可能。其意见与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一致。

金融时报称,在数据表现更强的环境下,杜德利有关9月升息的评论“对市场影响很大”。而如果希腊退欧导致欧元快速贬值引发美元指数过度走强,那么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可能性也确实存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