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6月投资者信心持续回升 经济复苏前景良好

瑞士6月投资者信心持续回升 经济复苏前景良好

FX1682015年06月18日08:3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和欧洲经济研究中心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为0.1。ZEW投资者信心指数持续反弹,表明经济复苏迹前景良好。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三(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ZEW投资者信心指数持续反弹,表明经济复苏迹前景良好。

数据显示,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为0.1,前值-0.1。投资者信心指数旨在预测未来6个月的经济发展形势。

数据还显示,瑞士6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23.0,前值0。

数据公布之后,有分析人士称,今天的报告显示,瑞士经济前景良好。

ZEW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欧元区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跌至51.4;美国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跌至39.5。

此外欧元区6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至-15.8;美国6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13.1。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