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穆迪:未来两年英国经济将保持强劲 但债务负担仍是拖累

穆迪:未来两年英国经济将保持强劲 但债务负担仍是拖累

汇通网2015年06月09日08: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在其年度《英国主权信用分析报告》中表示,2015年至2016年年度英国的经济增长将保持稳定,但是较高的债务水平仍将是经济增长的主要负面拖累因素。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在其年度《英国主权信用分析报告》中表示,2015年至2016年年度英国的经济增长将保持稳定,但是较高的债务水平仍将是经济增长的主要负面拖累因素。

穆迪预计,英国2015年及2016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分别为2.7%和2.4%。不过,如果生产力疲软态势长期得不到改变,那么英国经济将面临下行的风险。穆迪授信核准主管穆尔布罗勒(Kathrin Muehlbronner)表示,目前英国的经济增长模式相对来说依旧不平衡。其经济增长主要由国内需求以及服务业带动,而出口业以及制造业依旧处于低迷阶段。

与此同时,鉴于英国政府过去取得的成就以及减少预算赤字的承诺,穆迪给出了正面的主权信用评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