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增长0.3% 不及预期

英国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增长0.3%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5年05月28日16: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5月28日欧市盘中,英国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增长0.3%,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增长2.4%,略不及预期,

周四(5月28日)欧市盘中,英国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增长0.3%,略不及预期,英镑美元小幅承压,下滑至1.5340一线。不过美元涨势暂歇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英镑跌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增长0.3%,预期增长0.4%,前值增长0.3%;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增长2.4%,预期增长2.5%,前值增长2.4%。

英国统计局表示,净贸易导致GDP增幅减损0.9个百分点,为2013年第三季以来最大拖累,主要受进口原油、机械及运输设备所影响。

尽管该数据不及预期,但一季度增速维持不变,对英镑施压有限,而美元涨势暂歇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英镑因数据造成的跌势。

近期英国退欧的问题受到市场关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三表示,英国将在2017年底前举行退欧公投,并提出公投的法案大纲。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