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民间部门扩张速度为今年最慢

德国5月民间部门扩张速度为今年最慢

汇通网2015年06月04日08:4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民间部门5月扩张速度创下今年最慢,因新订单状况不佳。

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民间部门5月扩张速度创下今年最慢,因新订单状况不佳。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4月Markit综合PMI终值为52.6,略低于52.8的初值,但仍然稳稳守在荣枯分界线50上方;4月终值为54.1。

企业提价速度为2014年1月以来最大,这是欧元区试图避免通缩的一个有利迹象。不过,德国企业的投入物价成本上涨,增幅为2012年10月以来最高。

德国5月服务业PMI终值从前月的54.0降至53.0,并且亦是2015年迄今的最低水平,不过高于初值的52.9。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德国服务业在5月减速,表明新业务的放缓归因于交通和仓储行业的新工作数量下降。

服务业提供商的看法仍然乐观,但信心为年内迄今最低。

企业雇聘是个亮点,5月雇佣人员速度超过4月。Kolodseike称这让企业可以在未来几个月有能力承接更多的工作量。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