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一季度GDP增长符合预期 内需成主要动力

德国一季度GDP增长符合预期 内需成主要动力

汇通网2015年05月22日15:5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2015年第一季经季节调整的GDP终值确认为较前季增长0.3%。国内需求为第一季GDP增幅贡献0.5个百分点,对外贸易却令其减少了0.2个百分点。

德国统计局周五(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内需成为德国第一季经济增长主要动力,但传统上推动德国经济的对外贸易却构成拖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2015年第一季经季节调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确认为较前季增长0.3%,预期为增长0.3%,前值为增长0.3%。国内需求为第一季GDP增幅贡献0.5个百分点,对外贸易却令其减少了0.2个百分点。

德国第一季度工作日调整后GDP年率终值增长1%,预期为增长1%,前值为增长1%。第一季度末几条GDP年率终值为增长1.1%,预期为增长1.0%,前值为增长1.1%。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