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房价指数月率涨幅创10个月新高

英国4月房价指数月率涨幅创10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5年04月29日15: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4月29日公布,4月英国房屋价格月率创下2014年6月以来最大的涨幅,显示房地产市场可能再度获得了上涨的动力。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周三(4月29日)公布,4月英国房屋价格月率创下2014年6月以来最大的涨幅,显示房地产市场可能再度获得了上涨的动力。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增长1.0%,前值为增长0.1%,超出所有超出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

数据还显示,英国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涨5.2%,较前值5.1%的数据有进一步的上升,而上个月是英国房价指数7个月来首次年率上涨,4月的数据同时也超出了4.1%的预期值。

房产市场的好坏,直接反映出消费支出、投资状况和经济的健康情况,是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房价上涨,预示房产市场蓬勃发展,对英镑有利。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