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财长:俄罗斯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

俄财长:俄罗斯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5日09:2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4日在圣彼得堡大学演讲时说,俄罗斯支持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

新华社记者鲁金博

圣彼得堡(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4日在圣彼得堡大学演讲时说,俄罗斯支持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

西卢安诺夫说,俄罗斯现在越来越多的对外合作是与中国进行的。俄方准备与中国的合作不局限于金融市场,还希望吸引中国对俄罗斯投资。

西卢安诺夫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在议的莫斯科至喀山高铁项目。他说,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会带来对基础设施的巨大投资,这将使欧洲与中国的贸易更为便利。

西卢安诺夫认为,亚欧贸易经过俄罗斯,为商品贸易及货物转运创造条件,将对俄罗斯经济起到提振作用。(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