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eBay发布Q1财报:净利润6.26亿美元 同比扭亏

eBay发布Q1财报:净利润6.26亿美元 同比扭亏

TechWeb2015年04月23日15: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eBay周三发布了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净利润为6.26亿美元,同比扭亏。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eBay周三发布了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一季度净利润为6.26亿美元,同比扭亏。

整体而言,eBay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4.48亿美元,同比增长4%。季度净利润为6.2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1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23.26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82美元。

eBay旗下在线市场业务第一季度营收为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交易额下滑2%。eBay企业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7%,至2.88亿美元。在第一季度中,eBay来自于PayPal的营收为21亿美元,总支付额增长18%。

eBay还表示PayPal的分拆计划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eBay此前称其将裁减2400名员工,并增加了三名董事会成员。上周eBay任命了三位高管,这是该公司在分拆PayPal以前对其领导层进行改组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