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PayPal脱离eBay前夕挖来两个资深高管

PayPal脱离eBay前夕挖来两个资深高管

TechWeb2015年04月21日14: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支付公司PayPal周一宣布,诺基亚前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路易斯·潘兰德和新加坡电信公司Singtel高管乔纳森·奥巴奇将会加盟PayPal。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支付公司PayPal周一宣布,诺基亚前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路易斯·潘兰德和新加坡电信公司Singtel高管乔纳森·奥巴奇将会加盟PayPal。

据PayPal官方声明,路易斯·潘兰德将担任PayPal首席律师,负责PayPal在各个国家的业务符合当地的金融政策法规。PayPal介绍说,在诺基亚将手机业务转让给微软公司的交易中,潘兰德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

乔纳森·奥巴奇将担任PayPal公司发展战略和增长策略方面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在全球市场制定企业商户和个人消费者的支付增长策略。奥巴奇之前在新加坡电信公司Singtel担任“集团数字生活业务”的负责人,负责全球市场的数字业务。

PayPal是电商eBay的子公司,eBay计划今年将其剥离为一家独立公司。两周前,eBay公司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分拆计划报告。据称,分拆之后的PayPal,将获得足够的业务发展自主权。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