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副财长:拟从国有实体征调25亿欧元应偿付需求

希腊副财长:拟从国有实体征调25亿欧元应偿付需求

汇通网2015年04月23日09:26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副财长Dimitris Mardas表示,希腊打算从国有实体存放在央行的资金中征调25亿欧元,以便因应5月底之前的款项偿付需求。

希腊副财长Dimitris Mardas表示,希腊打算从国有实体存放在央行的资金中征调25亿欧元,以便因应5月底之前的款项偿付需求。

Mardas称:“征调目标是25亿欧元,希腊政府打算用这笔25亿欧元支付任何可能出现的资金需求,这已经把最糟糕的情况以及5月的需求纳入考量。”

Mardas还表示,对希腊与债权人达成协议有信心。

Mardas稍早表示,希腊4月需偿付的款项仍有3.5亿欧元至4亿欧元短缺。

希腊已透过附买回协议利用这类实体的现金储备。希腊周一紧急命令国有实体将闲置现金存放在央行,显示希腊政府财政极端窘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