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美国2月个人收入月率料升0.4%

机构:美国2月个人收入月率料升0.4%

汇通网2015年03月30日16: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尼尔森预计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将会反映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发展变化。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2%。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高级分析师尼尔森(Flemming J. Nielsen)对周一(3月30日)美国、德国的主要数据前瞻如下:

尼尔森表示,今日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将会给予周二(3月31日)欧元区CPI年率初值一些前瞻,基于能源价格带来的消极影响较小,预计德国3月通缩将放缓。

该分析师尤其预计德国3月调和CPI年率初值将持平,但也存在上行风险,因今年复活节来得较去年早;前值下降0.1%。

尼尔森表示,今日美国方面的焦点则是2月PCE物价指数,这也是美联储(FED)偏爱的衡量通胀的数据。尼尔森预计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将会反映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发展变化。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2%。

分析师同时表示,预计周一公布的美国2月个人收入月率将稳健上升0.4%。

德国3月CPI年率初值将于北京时间周一(3月30日)20:00公布;美国2月个人收入/支出月率以及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将于周一晚间20:30出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