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1月UBS消费指数创2013年3月以来新低

瑞士1月UBS消费指数创2013年3月以来新低

FX1682015年02月25日16:0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银集团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UBS消费指数跌至1.24,创下201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或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仍然比较脆弱。

瑞银集团(UBS)周三(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UBS消费指数跌至1.24,创下201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或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仍然比较脆弱。

数据显示,瑞士1月UBS消费指数跌至1.24,前值1.42。

该指标主要基于五个分项指标综合评估之后得出的,包括新车销售、零售业商业状况、瑞士国内酒店的入住情况、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通过瑞银信用卡的交易数额。

同时该指标还是衡量私人消费意愿的领先指标。

数据还显示,瑞士至1月UBS消费指数三个月均值微跌至1.314,前值修正为1.33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