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电子产品产出锐减 英国制造业产出意外下滑

电子产品产出锐减 英国制造业产出意外下滑

FX1682015年03月12日08: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月份制造业产出意外下滑,因电脑和电子设备产出锐减。今天的工业产出报告表明,英国经济2015年开局疲软。

英国1月份制造业产出意外下滑,因电脑和电子设备产出锐减。今天的工业产出报告表明,英国经济2015年开局疲软。

英国统计局(ONS)周三(3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跌0.5%,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1%。

分项指标,英国电子产品创出13年来最大降幅9.5%,扭转12月因巨额国防订单而出现的大幅上升局面。

英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1月份工业产出月率下滑0.1%,不及预估的增长0.2%。电脑与电子产品对该数据构成0.5个百分点的拖累。

1月份数据下滑受一次性因素影响较大,因此2月份经济增长或已回暖。Markit Economics公布,其2月制造业指数升至七个月高位。

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于周三上调英国经济预估,不过亦表示经济复苏仍不均衡。

IHS Global Insight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在数据公布之前称,目前看来制造业前景相当不错。

Archer还补充道,乐观来看消费者信心强劲,就业上升以及消费者购买力增强都将支持对耐用消费品的需求。

“工业生产数据低于预期,部分削弱了有关英国经济动能自年初以来加强的乐观看法,”FXTM首席分析师Jameel Ahmad说道。

“鉴于英国大选临近,我不认为英镑美元汇率已经触底。”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