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机构:英国央行料于今年四季度首次加息

机构:英国央行料于今年四季度首次加息

汇通网2015年03月04日08: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荷兰拉博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弗利(Jane Foley)指出,英国央行(BOE)或将于2015年年末进行首次加息。

荷兰拉博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弗利(Jane Foley)指出,英国央行(BOE)或将于2015年年末进行首次加息。

弗利表示,相对于市场预期的鸽派基调,英国央行发布的2月通胀报告却显示出了鹰派基调。

弗利称,这也就是说,尽管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确实表示其下一步政策措施很可能是加息,但他并未承诺——如果出现低通胀影响通胀预期和薪资增长的迹象,央行将会调整加息步伐和程度、扩大资产购买计划或进一步下调利率至近零水平。

弗利指出,基于通胀报告,市场已经稍微缓和了其对英国央行降息时机的预期,尽管市场利率仍并未完全定价央行将会在2016年春季进行紧缩政策。

弗利因而强调称,调查表明经济学家目前再度认为英国央行将会在今年四季度进行首次加息。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