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野村:日本今年二季度CPI年率增长或降至零

野村:日本今年二季度CPI年率增长或降至零

汇通网2015年02月04日16:1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野村证券预计2015财年日本核心CPI将上升0.3%(不包括消费税上升的影响),之前预期为0.5%。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年率将下降至零。

野村证券分析师周三(2月4日)修正了日本的CPI数据、2014年第四季度GDP和原油价格预期。

在日本即将公布2014年12月关键经济数据之际,野村证券修正了第四季度GDP预期,将第四季度GDP增长年率从3.8%上升到4.8%。

野村证券还将2015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从62美元/桶下调至56美元/桶。同时野村证券还修正了CPI和贸易帐数据。

野村证券预计2015财年日本核心CPI将上升0.3%(不包括消费税上升的影响),之前预期为0.5%。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年率将下降至零。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