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去年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0.5%

日本去年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9日15:1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 日本11月工业产出年率和月率修正值较初值降幅收窄。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一(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 日本去年11月工业产出年率和月率修正值较初值降幅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去年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0.5%,初值下降0.6%。日本11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下降3.7%,初值下降3.8%。

野村证券研究团队分析称,若日本出口保持渐进上升趋势,日本工业生产也将上升。该团队表示,如果其日本生产上升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将进一步预计日本2015年1月工业生产水平将上升至2014年1月至3月时(当时正值日本消费税上调前夕,日本国内需求激增)的水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